却不远

神奇战队—犹豫就会败北 果断也是白给


郭少的记事


 私设M市是牡丹江,其实我查过好多M开头的城市,牡丹江还挺靠谱的。。。

--------------------------------

     下雪天最好玩的是什么?

     当然是南方人。

     据我观察,长江以南,都很好玩。

     而如果雪下得够大,牡丹江以南都可以很好玩。

 

      于是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我们在主场被蓝雨横扫了。

      那天的雪那么大,就像法国队世界杯夺冠那天的雨那么大。。。

      南方的战队在大雪天有buff加成,越往南加成越大。这个bug我们就要跟联盟反应了。

       这让我不得不想起前不久微草来的时候。顺说因为北京已经两年没有下雪了。所以他们也有这个buff。

       刘小别说,我要在这片雪地里尿下微草两个大字,以铭记我今天一挑二的功绩。

      虽然天已经很黑了,许斌还是往旁边走了走想要假装不熟。我没有提醒他们,他们外套上微草的logo那么大,雪地里还在莹莹的反着光。

      后来他尿了一个艹。

      关键这不比赛么,我不敢喝太多水。你们领会意思就行了。他说。

      当时我拉着高英杰,问他怎么打蓝雨。

     他说,蓝雨是一个习惯后发制人的战队,团队战如果被拖到三十分钟以后,胜率就以秒计算的降低。所以最好速战速决。

      果然,打蓝雨,问微草,完全没有问题。蓝雨会拖时间,get!

      所以,蓝雨打微草才需要拖时间,我们的速战速决战术,被蓝雨速战速决了。

      当然主场观众也没有很失望,他们纷纷去找蓝雨的队员握手合照签名一条龙去了。

     哼,不争气。苏沐橙来的时候我要签名了吗?

--------------------------------

  

   我刚从休息室出来被个小孩截个正着。

     卢瀚文。

     小郭啊,带前辈出去玩玩呗~他兴高采烈的

     小郭?呼~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我堂堂郭少,跟你们黄少都是少字辈的好不好!

     黄少天,狮子座,粉丝们叫他黄少,我叫郭少,狮子座。粉丝们叫我建军。。。因为我是八月一日生的。

     这不公平,江波涛还是双十一生的呢,也没见你们叫他光棍啊。

 
     走可以,但是!

     但是什么?他疑惑

     怎么办呢,反正微草打赢我们那次,是请了我一顿的。念在你是初犯,就请我吃冰棍吧。

     好吧。小孩点点头。

     我真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天使,看着卢瀚文的背影时我这样想到。

      他不止没见过雪,没见过下了雪的大街,也没见过下了雪的大街旁边直接摆开的冰棍摊……

     我肯定不能让他发微博啊,不然让别人知道我让蓝雨的小孩给我买冰棍那还了得。

     那他们不就知道我们被蓝雨横扫了吗。。。嗯。。。对吧。。。

     诶我说,你要不要去铭记一下你今天两个人头的功绩?我为了面子,已经不要脸了。。。

     他显然被我说动了,好呀,等我发完微博就去。

     ……

     我仔细一看,他尿了一个艹

     怎么这么熟悉呢

     这不是微草吗?

     这怎么是微草呢,这是我们蓝雨的蓝的上半边。

     哦,知道了,比赛不敢喝太多水对吧

     你怎么知道?

    路上看见冰雕,卢瀚文拿着手机左拍右拍爱不释手,甚至企图尝一尝。。。我及时的制止了他。

     毕竟把他粘在路边。。我也不好交代。

  
     回来的时候,蓝雨的队员正在雪地里打滚。。。

     卢瀚文一看,想脱缰的哈士奇一样冲了过去。。。最后,他们堆了一个垃圾桶那么大的雪人,又开始各种合影拍照发朋友圈,直到把手机都冻得没电了。

     于是他们开始企图用保温箱带一个小的雪人回去。。。

     这算什么,冰雪大世界电视里看过没,冰滑梯就三百米长。。。我终于忍不住制止了他们。我给他们科普了一遍,感觉自己简直旅游推广大使。
   
      你坐过吗?

     没有,我就在附近公园坐过,不知道有没有五十米。

    为什么?他们的表情简直是在谴责我。

    那你们上过羊巅峰么?

    冇啊。。。

     看他们跃跃欲试的样子,像是现在就要杀去哈尔滨。。。我说太早了,要等圣诞以后吧。

     那就是季后赛了。。。黄少天说。他这种计时方式真是还让人有点嫉妒。。。

      我正要感慨人生,他突然又说,加油,取代微草会师季后赛,一起去冰雪大世界!

     成。吧。。我争取?

     他们正给我策划怎么打败微草。。。屋里郑轩喊了一声,快来看,地板是热哒~

     于是一帮人又窜进屋里。。。

     取代微草的计划,今年就暂且搁浅吧。。。

      回屋碰到喻队和队长聊天,他说和队员多沟通很重要,比如指挥时决定奶还是放生,复盘时要跟队友解说,或者之后。。。

      接着听见我们队长说,嗯,不过这个不用,喻队,你们不奶是不想奶,我们不奶是单纯的奶不上。

      。。。。。。?

     所以你看,再聪明的脑子也有想不清楚的时候。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