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不远

蓝雨的方言危机

      喻文州:今儿的姑娘真是相当暴力啊——全职原文第八赛季全明星赛

     1.

      喻文州一直致力于对外隐藏他和王杰希的关系,倒不是出于职业生涯考量外界压力什么的,完全是个人乐趣。

      比如联赛打微草,两队队长握手,喻文州开始演出从眼神就开始的交锋,争取营造那种势不两立的状态。然后偷偷用手指划一下王杰希的手心。

      再比如两个人去海边度假,然后抽签决定一个人不能擦防晒再在机场发微博假装偶遇。结果王杰希冷白皮,晒了一天,脱了层皮更白了。。。

      喻文州:我恨。

      问王杰希为什么配合?因为白天他配合,晚上喻文州就也很配合。。。

      不过夏休期回来第一天,一向行事周密的喻文州暴露了。

      他走进训练室,看见围坐一起的大家:“跟这儿嘛呢?”

     众人: “咩?”

      2.

      “所以他们都知道了?”王杰希晚上接到了失去人生理想的喻文州的电话。

      “就算当时不知道,现在也该研究出来了。就算研究不出来也该问出来了。你们队员知道吗。”

      “那没办法了,肯定啊。。。不过,其实。。。虐狗也很好玩的。”王杰希安慰道。

      “哦?真的么?!~”

      3.

      当时马上听懂的卢瀚文:原来刘小别前辈一直都是在忙着PK的人原来是队长嘛?

      后知后觉的黄少天:放心。。。不是刘小别。当然也不是叶修,反正不是叶修,不要问了,我可以肯定不是叶修好吗。

      寻找场外支援的徐景熙:袁柏清你说不说,甭跟我扯别的,那事以后再谈,你先告诉我,是不是你们队长。。。

      亚历山大的郑轩:队长他。。。小卢你。。还有黄少。。。徐景熙。你们。。你们这样令到我真是亚历山大啊。。。

      郑轩打开选手群:我虽然身在蓝雨,却因为不会北京话而显得和队友格格不入,现征一位会京腔的男朋友,在线等,急!

评论(10)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