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不远

黄少天智能语音系统(上)


     【叮!叮!你好这里是荣耀精灵,黄少天智能语音系统为您服务。】

      王杰希关上车门的一瞬,觉得大事不好。

      联盟的新项目,发给各个选手试用提意见,默认也是唯一的语音来自人气选手黄少天。

   【玩家你好,有什么问题只管问本剑圣。】

      王杰希还是不死心:“只有你的语音可以选吗?”

   【废话,难道我拉全队过来啊!】

      什么态度,王杰希感叹,但是接人心切,他打算先就这样吧:“黄少天,我要去机场。”

    【OK,本剑圣这就给你规划路线。】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当语音导航,不准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好了,路线规划完毕。】

      “我就说,到了机场我就告诉你队长。”

     【玩家你好,听到你提到我的队长。我的队长是荣耀有名的术士选手喻文州,他曾经在第六赛季带领蓝雨战队打败微草……】

      “闭嘴。”

   【可恶!收到。】

      !!王杰希找到了这个系统的第一个优点,他可以让黄少天闭嘴。



   【前方100米转弯处右拐。】

      “哪有转弯?”王杰希往前望了望。

   【你知道的,我的语速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有时候在看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70米。】

    【60米】

    【50米】

   【10米】

   【叮!过了。正在给你重新规划路线。】

 
     “擦……还没转呢。不用。”

   【你懂毛线,正在为您重新规划路线。】

      ……王杰希无奈,只好转移话题:“黄少天。”

   【我次奥,你烦不烦啊,找本剑圣什么事。】

 
     ……王杰希压下心中怒火,“帮我做一个行车检查。”

 
    【好的,已经开始检查。】

    【检查结束,发动机功率正常。】

    【刹车正常。】

    【水温正常。】

   【车门已关闭。】

   【叮!叮!叮!叮!发现一个安全隐患。】

      “什么隐患?”

   【您收到一封来自文州的涉嫌威胁消息。‘杰希,我已经登机了,如果在我到机场前你还没到,就将失去你的男朋友。’是否需要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不,需,要。你们队长就是我男朋友。”

   【玩家你好,听到你提到我的队长。我的队长是荣耀有名的术士选手喻文州,他曾经在第六赛季带领蓝雨战队打败微草……】

      “闭嘴。”



   【玩家注意啦!前方50米有测速,限速80,当前车速75。】

      “嗯,没超。”王杰希淡定。

      “诶?怎么超速摄像闪了一下?”

 
  【哈哈哈哈,你中计啦,刚才限速70,你超速了哈哈哈哈……】

      “黄少天,去你大爷的。”

   【收到,目的地更换为‘你大爷的’,正在为您搜索并重新规划路线。】

      “……”


      机场,喻文州看着自己那个仿佛收到了极大摧残的男朋友,坚强又带着一丝同情的看着自己说:“文州,我们打车回去吧。”

      “诶?”







(写段子使我快乐,还有一篇下。。部分有参考B站。。。。。。)

评论(5)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