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不远

【全职】荣耀吐槽大会


吐槽对象方士谦,主持叶修

嘉宾按顺序林敬言 杨聪 袁柏清 喻文州 王杰希 场外张佳乐

没有cp。形式和一些梗参考喜剧中心吐槽大会 
其实这是一个番外。。然而正文还没有写。

-----------------------------------


叶修:

      谢谢大家。

      首先作为这次节目的主持哥要提醒在座各位,你们只能吐槽一次,而我就有很多机会,所有要记得小心说话。当然这只是玩笑,毕竟作为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同时也拥有完美的职业生涯的人来说,哥也没有什么能给大家吐槽的,对吧。


      这次接到邀请说来参加吐槽大会,吐槽嘉宾是冠军得主,角色封神,联盟的方前辈。听到这里,方锐大大就很开心收拾东西打算要过来接受大家吐槽了。。。

      不过大家放心,我们已经把他和轮回的方明华一起关到后台了。

      

      说到方锐,那我们就掌声有请第一位吐槽嘉宾林敬言。



林敬言:

      好,谢谢大家。

      看到各位选手挤出时间来参加节目很不容易,毕竟身强力壮正值当年的大家还在打职业,而封了神的呢都在家看比赛了。


     嗯,因为最近一直在和李指导合作做解说,我有了一个想法就是等张新杰退役以后也来当解说,让大家知道联盟的解说被我们霸图承包了。

      但是张佳乐说,你看微草队长,林杰,王杰希,下一个高英杰。作为名字里有杰的男人,张新杰很有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微草下下任队长。

      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张佳乐没能来参加今天的节目。至于过程我不能说,我只能告诉大家,老韩听到了。


      在世邀赛之前,我给新杰分享了我珍藏多年的第五赛季的全明星团队赛高清视频。现场方神的粉丝应该记得那次比赛。当时方神的队友:满天乱窜王杰希,满地乱钻黄少天和满图乱炸张佳乐。

      后来我问新杰是不是研究透了方神全程飚着奶全队的神奇路线和思路。

      新杰说,嗯,他决定提议不让他们三个同时上场。否则他也会像那场的方神那样,在开场十分钟后直接钻进对面李轩的鬼阵里自杀,柔道去拉也不回来。


      后来,我跟霸图训练营的孩子们讲过去的故事。

      讲到从前有个人,拿过两届联盟冠军,跟叶修齐名,打法暴力,拿着两把武器横行联盟。

      孩子们就会说‘哇,周泽楷前辈真厉害!’

      我很严肃的告诉他们‘不,这是你方士谦前辈。’

     ‘方士谦前辈不是个奶么?’

     ‘这我也不是很明白,嗯,估计他自己也不太清楚。’

     ‘但他是对的,’张新杰告诉我们。

---------------------------------------------------------------------------


叶修:

      谢谢林大大,下面有请杨聪,他作为一个T市人,可能是今天嘉宾里唯一一个值得给出场费的了。


杨聪:


      谢谢,今天方神回来,真是一个让微草的人开心的日子,所以我也不是很理解蓝雨为什么也来人了。

      而且更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只来了一个。你们剑与诅咒不是搭档吗。这就像说对口相声对吧,结果只来了一个,好嘛,来的这个还是捧哏的。最后我猜了一下,估计是没有请周泽楷,所以没有办法平衡时间。


      不过说起来,当年微草打蓝雨,我去现场一看,呕吼,这绿油油蓝哇哇一片,就好像国安主场对泰达,让人特别忍不住喊了一句,国安傻逼。


      说起来大家可能不知道,当队长,会比其他选手更容易得颈椎病。为什么颈椎会有问题,大家听听这个数据,许斌176,李亦辉176,黄少天176,江波涛176。可见方神退役以后,联盟的副队身高已经跌到谷底了。所以联盟的队长们,长得越高病的越重。不过喻队和周队呢,应该不会有这个麻烦,当然了,这个原因可能不一样,不过还是让我们祝贺他们。


      其实大家肯定纳闷为啥我看起来很这么针对喻队呢,毕竟我的主队是泰达对吧。。。好吧其实说实话,我来之前就和方士谦说了,我这人吐槽还行但是我不会夸人,然后方士谦就说,那没事喻文州来了,你吐槽他就行了。所以在这里我要强调,我但凡在吐槽喻文州这件事上有那么一丝丝成就,那都归功于微草正副队对我这么多年的教育,谢谢大家。

----------------------------------------------------------------------------


叶修:

      谢谢刚才两位滔滔不绝的吐槽,非常精彩。大家都知道,电子竞技用实力说话,所以根据实力,哥的话也说的差不多了,并没有什么话需要补充了。请出下一位。


袁柏清:

      嗯,来这里很紧张,大家都看到了,今天请到的嘉宾各种队长前队长,连个副队长都没有,哦师父我不是针对你的意思。。。嗯,说到哪里,对了,各种队长前队长,而我因为自己年轻力盛而跟他们显得格格不入。


      在我一开始接触荣耀的时候,我决定去买一个适合游戏的显卡,付款以后页面显示,购买了此商品的人还购买了滴眼液,墨镜,止吐药。       

     我当时完全不懂为什么。直到后来我看了第五赛季百花对微草的总决赛。所以当微草打进第七赛季决赛的时候,我就默默把链接里的东西都买了,全队的份。


      其实大家可能有所不知,联盟里一直有一条铁律,就是赢了张佳乐前辈的人,是没有可能在第二年卫冕的。你看第三赛季的嘉世,五七赛季的微草,第九赛季的轮回。

      以上是我为第八赛季我接手微草治疗以后微草没有夺冠而寻找的甩锅借口,嗯,轮回,你们也可以稍稍用一下,不用谢。


      说实话在接手方神的账号卡之后,我很紧张,怕自己学不到方神打法配合的神韵。接着我发现,冬虫夏草的攻击连招键位是F-U-C-K.突然就感觉,醍醐灌顶。当然学习期间也看到了许多方神的骚操作,推荐大家看第四赛季中秋夺冠赛,一场非常值得回味的商业赛。

      当时方神紧跟着孙哲平的落花狼藉奶,一个好好的狂剑,全程直到张佳乐前辈的蓝条打光,没有买成一滴血。可以说方神一个奶,以一己之力就打破了百花式打法,虽然是在是自己队友的情况下吧。


      最后,提到荣耀里唯二的封神角色,大家总会有一个问题,巅峰时期的方士谦和巅峰时期的叶修你选哪一个,作为一个治疗,方神的接班人,我当然也被问到过这个问题,没错我看好人也很好奇。我的答案是,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当然选周泽楷,谢谢。


      顺便说一下,如果下一场微草的比赛我没有出现,请大家联系屏幕下方的地址,必有重谢。

     江湖再见,告辞!

-------------------------------------------------------------------------

叶修:

      虽然并没有屏幕下方,我们也祝福微草的小治疗好运吧,毕竟上次全明星我提议不要牧师的时候,你们王队可是很开心的。

      说起来,我和老王都换过几个副队,有的时候回首往事呢就很感叹,副队总是来了又走,只有死敌是永恒的。下面就有请死敌吧。


喻文州:

      谢谢大家,收到节目邀请之后我给蓝雨预定了六个房间,工作人员问全队都要来嘛?当然不,那五个房间是住保安的。


      提到方士谦前辈呢,不得不让我想起最开始打职业的那段岁月。当时我和王队还是朋友。

      嗯,其实现在也是。但强调一下,这只是选手个人行为。

      当时的我曾经跟王队吐槽过,副队很麻烦啊。你看少天,太吵减十分,太矮减十分,不吃秋葵减十分,总分也就七十分。

      王队告诉我方神就完全不一样,作为一个有经验有意识有才能的副队长,长相满分十分,技术满分十分,身高再加十分,最后总分,三十分。


      好的,很开心,终于有机会可以读一下以上我为方神写的退役文章了。你们一定是以为方神退役微草没有邀请我,不不不,收到邀请之后我马上就开始写了,所以最近才写完。

      所以三年之后,如果有机会,我会分享给大家已经开始动笔写的吐槽文章。

      转眼很多年过去,虽然方神已经退役了,不过我们惊喜的看到您还是一样的高大帅气,所以恭喜二十分保住了。

      再次谢谢大家,顺便请前排几个化妆成观众的保安随时准备一下。

--------------------------------------------------------------------------

叶修:

      谢谢文州,顺便提醒一下,并没有这种保安,否则我去霸图的时候就请了,但是如果大家下次蓝雨比赛也没有看到喻队的话可以联系刚才袁柏清吐槽时屏幕上的联系方式,不要问,毕竟聪明人都看到了。


王杰希:


      谢谢,能跟方神和叶神还有文州都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们之所以有这么深厚的友谊,这来自于我虔诚的祈祷。

      在开始我的职业生涯时我认真的祈求过,希望微草可以越来越好,作为队长所有的业障就都由我来承担吧。

      可见,这个庙非常的灵验。既然这么灵大家想必很想知道是什么庙了。

      对的没错,就是你想的那座。


      其实,喻队在国家队作为队长压力很大的时候,自己也拜了一下。

      他说希望队员们都不要太浪,如果不行就让自己手速过万吧。

      佛祖想了想。

      让张佳乐拿了冠军。


      好了我们说回方士谦,其实你们方神退役后没有什么消息,但是微草的人都知道,出国的这段时间,他依然很关心联盟的发展。并且还给很多的选手都写了文章,无奈都被《电竞之家》退稿了。难得今天有机会,给大家分享下文章标题好了。

    《叶秋,他是宠儿也是弃儿,他被追逐也被放逐》

    《他是队长,他是领袖,他是传奇,他是射手,他是枪王之王》

    《张佳乐说,教练,我想打荣耀》

    《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买了张家兴就回来——肖时钦》

    《二十七岁的韩文清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二十一岁的影子》

      读到这里,我们就差不多可以理解《电竞之家》还是有些坚持的。

      而你们方神,大概中央五看的有点多。


      最后方士谦同学,我也用中央五来送你一段标题

《很多人的21,22岁都还在追寻梦想,而你却已经征服荣耀世界》

     

      而我呢。。。

      比你早两年。

      谢谢。


-------------------------------------------------------------------------

方士谦:


      谢谢小队长的文章。。标题。

      其实我也有一篇你的文章送给你,跟这些都不一样,是一篇武侠风格。

      古龙那种。

    《一个人的名字可能会起错,但外号一定不会》


      好的,谢谢大家。

      回来这段时间非常感慨,看着现场的各位,仿佛一下子回到了还在荣耀的日子。那时候,张佳乐染着杀马特的发色,韩文清一张钱包脸,肖时钦还在雷霆,而蓝雨还没有女队员。。。

      转眼三年过去了,看看现在。

      联盟的变化。。。呢?


      大概是为了让我看到联盟的变化,老叶和老林选择了退役,而我也从这个举动中看出了联盟未来的希望,但是回头看看我徒弟,联盟的希望是有,但也不大。还有杨聪喻文州王杰希老几位,也差不多得了。

      我这一缺三呢。


      大家可能不知道,第三赛季,微草的主场,我和王杰希的主视角对应座位是卖不出去票的,当时微草粉丝有一句话,王杰希视角看到晕,方士谦视角看到吐。不光票不好买,连点击率都低。大家随便去看看就可以理解我为什么不喜欢奶王杰希,因为,上头。

      当然后来听说点击率上去了,我估计那都是全明星以后唐昊自己去看的。现场这么多人跃跃欲试的,那就真情推荐第三赛季四强赛吧,大家可以领略一下微草打百花,不管哪个视角都看到瞎。


      联盟初期的战队,散的很多,微草没有倒那可以说都是靠我的脸在支撑着。百花的话是靠着张佳乐。所以嘉世为什么成绩最好,因为靠脸支撑不住啊,毕竟叶修没有……对吧。


      当然了,要是真的回到那时候,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袁柏清这小子从训练营里踢出去。



      最后谢谢大家吧,当年走的急没正式道个别,但是人都在,游戏也在,我一直觉得,我走不远的。

----------------------------------------

番外的番外

     中场视频来自没有办法来到现场的吐槽嘉宾的好朋友张佳乐

主持人:下面的题目请二选一。

张佳乐:好的,但是选哪个呢,喜欢的还是讨厌的?说清楚啊。。。

主持人:早起还是晚睡?

张佳乐:诶,你又不说怎么选,那晚睡吧,反正我都晚睡的,有句话叫电竞没有上午你没听过吗?。。。。

主持人:鲱鱼罐头还是崂山白花蛇草水?

张佳乐:啊?这没法选,都很恶心诶,那个罐头。。。换一个行吗?

主持人:必须要选啊。

张佳乐:鲱鱼罐头和白花蛇草水。。。不,这都是灭绝人性的东西,我不选,坚决不选!下一个。

主持人:好吧。那王杰希还是方士谦?

张佳乐:。。。   鲱鱼罐头!




评论(7)

热度(2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